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再见2011 Hello 2012

突然心血来潮想要 blog 一下。

不知不觉 2011 年要接近尾声了。

这一年来的快乐于忧伤,还真庆幸有家人的支持 ~ 好友的陪伴 ~ 贵人的相助 ~ 菩萨的庇佑,让我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,学习到人生不同的经验。

在事业上也做出了重要的决定 ~ 不在是一个对将来没有计划的人。

看清一些人的真面目,终于体会到东西或人不属于我的,在勉强只会让自己更伤。所以决定不要一而在,在而三的伤害自己,还自己一个自由,一个宽广的心, 去学习如何做到更好,不要让自己失望

所以在 2012 年,我会以事业 ~ 亲情 ~ 友情 ~ 修行与修心为目标。如果可以,我要播出时间为社会做出贡献,回馈曾经帮助过我,关心过我的亲朋好友。。。


在此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过的轰轰烈烈,一帆风顺。

新年快乐
^^.

晚安 =D